陳冠希 自創品牌CLOT已擠身世界潮流品牌之一,近日特別將親自籌畫許久的嶄新網站於2008/7/4正式與世人見面!!

這是由EDISON本人這段時間親自花費許多時間與精神,與工作人員集思廣益企畫的全新網站,也同時間將一系列CLOT經典
產品與最新一季產品同時同步上線!!
這段時間除了全力投入潮流事業的經營與創新外,去年成立的CMD多媒體娛樂公司旗下
藝人”農夫”組合也在香港獲得不錯的成績,八月份也將為他們在香港籌畫兩場大型演唱會!!除此之外EDISON目前人也在美國
積極洽談各領域的合作事宜!

值得一提的特別是新一季的產品與由日本潮流教父 藤原浩監督日本頂級製袋品牌HeadPorter合作,聯名推出CLOT Royale x
HeadPorter beach bag大作,已經在日 港 台掀起一番熱潮!其中並由EDISON親自拍攝產品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