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CLOT成長
CLOT團隊全力打造
clotinc.com網頁升級


2008年7月4日,將要成為CLOT集各家大成的重大日子。
原版clotinc.com網頁正在維護中。

CLOT旗下網頁clotinc.com一直以其獨特風格,深深吸引各界並得到用戶支持,在互聯網搜尋器更高據前列位置,經過近3年時間運作,CLOT團隊有感網頁已服務全球多年,革新實屬事在必行,於是經過極長時間研討及策劃,反覆修訂後終於在7月4日重開並以全新面目示人。

選擇於7月4日重新營業,是因為每年的7月4日是為美國獨立紀念日。獨立紀念日是一些國家的周年節慶,通常慶祝終止殖民地狀態或其他國家的統治,而獲得獨立。大部分國家會把其獨立日定為國慶日。因此CLOT亦決定擇此日重生CLOT網頁,並命名為「Independent’s day」,以忠於自己的態度,紀念CLOT公司獨立運作及發佈clotinc.com新生運作。

咱們可見,新版本clotinc.com於外觀設計上經過重新定位。介面更見仔細銳利,頁面字體轉了更得體字款,網頁編排比前一個版本運用得更精緻,背景己換上全新風格的黑色,與文字上的反差亦更明顯,讓用家可以最適切的螢幕解像度,以及最舒服調和的網頁配色,欣賞最新最廣泛的CLOT潮流資訊。

全新clotinc.com版面各項目現已重新定義,當中包含多個全新頁面,其餘各項目亦經過重新設計,其中包括:


ONLINE STORE

為慶祝網頁升級運作,clotinc.com特別宣佈推出CLOT網絡商店,目的為滿足本地以外喜歡CLOT的用家的需求,當中推出多款網上限定作品,以及多款歷來CLOT重點產物。首批限量產品中,除了把自家玩具系列CLOT X 3Mix X How2Work Red Toy Solider「紅兵」推出網上獨家顏色外,為積極回應外間對Business As Usual Tee的愛戴和需求,CLOT決定加推Business As Usual Tee灰色網站別注版本,以及CLOT apparel的Rainbow C網止限定色系T-shirt,以回饋各方愛好者。

NEWS

News 部份CLOT無疑花了相當多心機製作。因CLOT有感公司過去做了很多事,同時推出了無數轟動一時的別注產品,務求令潮流大眾第一時間搜羅最新最詳盡CLOT資訊,當中包括:CLOT Apparel和Accessories的最新產物、CLOT PR的Party及Events、CMD的各項活動日程等等,均會第一時間沿沿不絕於網上奉上,而各項資訊均會分門別類,並附上日期方便即時翻閱,在功能和架構上已成就一大突破。


FEATURE

除了News section,為了進一步令新版clotinc.com網絡雜誌化,CLOT將另闢全新版面 — Feature。CLOT Family之潮流大事回顧,詳盡訪問等完整內容紀錄都會放在CLOT feature頁面內。而首回feature將是CLOT皇牌大熱 Royale系列旗艦作品—
Royale Visvim Christo完整報導,對於這個中西合璧的創作,於功能鞋款Christo上佈以Royale silk材質,這個由CLOT及Visvim引發的首次聯名單品將只會在CLOT Family 店子有售,大家於今回網頁feature上更有機會見到各方潮流達人親自穿上這枚極罕Royale Visvim Christo,至於包括那些名單,CLOT則暫時「大賣關子」,令人十分期待屆時出現的將會是什麼人物!加上日後將陸續出現更多驚人文章,且全部為clotinc.com獨家呈獻之作,Feature section絕對是各位需密切留意的一個環節!


PRODUCTS

於上一個版本,CLOT網頁的product page特效早已令人眼前一亮。來到新版本,CLOT當然不會放過展示新設計的好機會。CLOT Products頁面將分佈成三個區域,一個是CLOT Apparel,一個是別注產物Collaboration,另一個則是玩具系列,三者分別以圖示標明。生動圖像介面,用家比以往更清晰更快捷找到一系列新舊CLOT產品,每項產物內頁亦提供更完善產品照片和說明,這個全新頁面誓要為用家帶來最新視覺享受!


BLOG

Blog的版面同樣得以進化。頁面劃分成Page、Achieve、Categories,用家可迅速搜索各blog entry,而現在的CLOT blog更開放了留言功能,讓潮流迷與CLOT團隊距離頓然拉近!
與此同時,更多國際blogger正在強勢加盟!當中包括: Hip-Hop巨頭Lupe Fiasco,來自紐約元祖潮流店UNION的Leo,星級髮型師FRANK的IBN Jasper…等等,陣容繼續日益增長,最強潮流博客數之不盡,將盡在CLOT最新blog section!


FORUM

另一個在CLOT新版網站新增的項目,是大家很難想像到的forum section。一般潮流品牌網頁大都不會出現forum,可是CLOT為了加強資訊交流性及網上雜誌互動的形象,於是便製作了一個討論功能完善的forum場所,提供一個官方的平台讓任何人發表及交流對CLOT的種種意見。除了CLOT/ACU的產品,各類CLOT頭條新聞、事件及畫像,JUICE店及ACU店的公佈和事宜,CMD旗下各artist的最新動向,各會員之間的普遍討論等,均仔細列入討論組內,還具備搜尋貼子功能,實在是全球公開討論CLOT事物的最佳地方。


VERBAL INTERCOURSE
Verbal Intercourse是一個全新的企劃,就像是雜誌的重點評論一樣,CLOT將找來不同地域創意人仕,探討各式各樣時尚關注話題,務求令雙方討論中產生完美藝術化學作用。


FUN
作為富娛樂性的新增版面,clotinc.com於fun 部份作出了一些新嘗試。首回推出的有CLOT網上遊戲,以及CMD組合農夫的神秘新企劃等,更多項目還正在籌備中,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SECTION!


C.M.D

CLOT Media Devision(C.M.D)貴為CLOT的唱片及娛樂部門網頁,來到新版clotinc.com當然得以保留。同樣以Edison,DJ Tommy及FAMA為首,還有隆重登場的新C.M.D artist— JIN THE MC,當然大家按下artist名稱之後各類多媒體資訊隨即湧現,例如MV、電視廣告等。C.M.D頁面將會不停發展,日後各位必定能見到最全面的C.M.D消息出現。









CLOT P.R


可能很多人都還沒知道,CLOT在舉辦派對及大型項目方面一直都是相當積極的,Barcadi,Hennessy DevilClot,COACH皆是過往CLOT舉辦過的重大項目,反應更是空前熱烈!新版本clotinc.com將更標準更詳細地描述CLOT歷年舉辦過的各式各樣的派對活動,表現方式以橫向方式展現亦較從前更成熟和清晰。


SHOP LIST

Shop List版面在於展示JUICE及ACU的方式上的改進。蒲進入畫面店子的外觀內貌直接以slide形式顯示,省卻用家點擊時間。地址,聯絡方法,背景和引入牌子等資料更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