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台港兩地經常性的往來
這個月更是停留將近14天
回想十年前的這時候我正好是我剛搬來香港居住的時候
這幾天好多好多十年前的回憶都逐漸回來畫面好像越來越清晰
而我也特別專心去留意現階段的香港娛樂圈的發展情況
發現一件有趣的現象
媒體沒有像台灣那樣瞬息萬變增加或減少
電視台就像戶政事務所般的也沒特別有啥新的變革
變的只是哪個當權哪個得寵就遞補上哪個原來的崗位
(或許我這意思只有圈內人懂)
唱片圈也漸漸與台灣大陸各自發展也沒啥特別蓬不蓬勃的
各有各精彩吧
不知是好是壞
我想應該不是件好事吧
常常在想到底這個娛樂圈是要怎樣的能夠再顯大中華的蓬勃朝氣?
唉~~深夜時刻轉著TVB
看著十幾年前的老港劇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