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Edison陳冠希推出其國語專輯“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反應熱烈,隨即加印第二版,而今次將會以限量版boxset推出,隨碟附送非凡紀念品 — 一件真正屬於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 (CMD)的Tee,貴為CMD年初成立至今首件面世的服裝產品,CLOT自然投放大量心思打造。

CMD Tee面世
首先Edison親自操刀設計工作,挑選於台灣新碟發佈會時收到的一份別緻禮物 — 一枚價值不菲的精美玉壐作為是次CMD Tee的圖案,這份禮物本予以Edison以老闆身份投資的唱片大賣,亦祝賀CMD的成立,為樂壇帶來新的元素,足見Edison心中對這張國語專輯的期許。

背後是一句簡潔注目的標語「問世間情是何物」,Edison感深人們急求金錢名利,每天汲汲營營,但其實名人或明星亦會為情所擾,於是便於Tee背後揮下一筆「問世間情是何物」,與前面黑白玉壐圖案形成強烈對比,帶出平凡中的不平凡,同時反映出CMD是一所作風新潮的多媒體公司。

CLOT不惜工本以製作這件CMD Tee,以前幅玉壐圖案為例,需經雙重絲印方能做到奪目的單調子效果,亦因製程複雜關係,故今次特別版全球只限量推出800套,別具收藏價值!

特色MV
另外,今次第二版中還會隨碟附送DVD,當中收錄了4個MV,包括:“記得我嗎?”、“不可能”、“act like u know”及“淚”。唱片公司為了拍攝這個MV,確實費盡心思,除了邀請了RSA FILMS ASIA旗下著名導演Vernie Yeung親自操刀拍攝外,還分別在每一個MV加入了訐多不同的元素,令其更有特色,可謂製作相當認真。

“記得我嗎?”是一個中國味道較濃的MV,為了配合這個特點,導演更找來一位擅長於中國雜耍的女子在MV中亮相,令到整個MV的感覺更統一。另外,這個MV中的服裝還得到贊助商Levi’s的支持。

為了令到“不可能”MV的拍攝效果更好,攝製隊伍更遠赴南非取景,在MV中,大家除了可以欣賞到南非美麗的大自然景色外,還會見到MV的另一位“主角”- 豹參與演出。

而“act like u know” MV則大玩視覺上的效果,MV中用上多種不同的顏色,如:紅色、黃色、藍色、白色、黑色等來令到整個畫面更豐富,更吸引,而且這首歌的節奏感十分強烈,所以配合這些顏色的變化,效果更是事半功倍。

值得一提的是由Edison擔任代言人的Jacob & Co.在“淚”MV中送出多隻新款名錶,每一隻都價值不菲,合共贊助出過百萬的名錶以供拍攝之用,可見客戶對Edison的支持和寵愛。“淚”MV更有幸邀請到陳冠希的好友何超儀擔任嘉賓演出,而超儀在MV中亦會以性感貴婦look示人,造型相當特別。

陳冠希全球限量版國語專輯“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即將全球限量推出,絕對值得珍藏,請各位樂迷朋友及潮流人士密切留意啦!

台灣販售請洽 sense organ 02 2721 7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