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12號很可惜的我因為工作在身無法回台灣投票
雖然說我不是個政治狂熱份子,但是這幾年大家對於台灣
對於一些政客操弄人民,搞的大家生活跟經濟越來越下坡
有沒有想過曾幾何時,以前台灣人的那種純樸那種熱烈人情味早已經消失無影蹤,
社會的貧富差距拉大,工作生活各方面倒退,搞的我們都不知所措了
昔日互相關懷的感動心情,同在一個島嶼生活的一條心也蕩然無存

在這片土地上不用去想你是哪裡人不分族群,大家都是台灣人
可是這幾年卻因為政客操弄政黨惡鬥尤其執政當家的帶頭做亂
一點都沒為人民設想實在讓大家痛心疾首!!!
很懷念以前大家一起為這塊土地上真的團結一心
我不偏向哪個黨派,我只往前看誰真的為這塊土地的人民付出,所以我唾棄噁爛政治敗類
果然
人民是可愛的
也忍受夠了
不想再被玩弄股掌之間,用選票徹底的發出我們的怒吼
輸贏之間不用計較,讓我們過的更好才是真的
那些只會在媒體上面耀武揚威狐假虎威的官場現形記
終於在這次給他們好好的教訓
不要再把我們當白癡!!!
勝者也不要太驕傲可別忘了你們也曾經因為一樣的爛而被轟下台
總歸一句話
我們只想台灣越來越好
大家生活更進步更提昇更有水準
good show!! taiwanese!!!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