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香港進電影院了
大概有七年了吧
今天晚上去銅鑼灣的戲院看了"色 戒"
真為大導演喝采!!場場掛出FULL HOUSE
這陣子全城最熱話題莫過於影片中的性愛場面
我就在想
香港人是怎樣看待這部戲的
當我進到戲院的時候卻先是被片商的動作吸引
或許是盜版太猖狂 也或許是他們真的謹慎其事
我從沒試過看電影前還有當中
不斷有保安人員來回巡視
就深怕有人偷拍,那怕只是有人拿起手機
影片開始了~
我想演員的精準度跟導演的功力不在話下
特別最後那場女主角拿到鑽戒與男主角的情緒翻攪
震撼!!
或許我們台灣人對於這小說的故事背景比較可以清楚的銜接上
角色上的內心與其真正的意義
我想可能香港沒有太多的背景註解
這也許讓看摜了港片的人來說
與其他們期待的是偉仔怎樣的演性愛場面
討論著"露毛大做戰"~~~
我很建議他們先看書或簡介再進戲院吧
這才會真的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