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聯合報
~~~~~~~~~~~~~~~~~~~~~~~~~~~~~~~~~~~~~~~~~~~~~~~~~~~~~~~~~~~~~~~~~
【聯合報╱本報香港訊】 2007.05.31 11:38 am

陳冠希在昨天透過報紙向英皇認錯。
圖/記者周文郁攝影
陳冠希前天在台灣宣傳新專輯時在言談之間透露與余文樂不和、還批評所屬的英皇公司,聽到他這番話,英皇老闆楊受成大怒,即時發律師函要他公開道歉,知道自己闖禍的陳冠希也在昨天透過報紙向英皇認錯。

陳冠希的新歌「記得我嗎?」歌詞裡有「三年冠希到底去了哪裡,問我不如先讓英皇告訴你。」字裡行間似在嘲諷所屬的英皇公司。他還表示英皇其他藝人「很悶,沒想法的藝人較能和他們合作。」話傳到老闆耳朵,當下大怒,要求公開道歉。

昨天陳冠希表示,他沒批評英皇和旗下所屬藝人的意思,只因國語表達能力有限才出現誤會。他強調和英皇關係很好,每月都會和楊受成吃飯,老闆就像他和女友的叔伯。

【2007/05/31 聯合報】@ http://udn.com/
~~~~~~~~~~~~~~~~~~~~~~~~~~~~~~~~~~~~~~~~~~~~~~~~~~~~~~~~~~~~~~~~~~~
以上這篇來自香港的報導
我只能說
他們作文還不錯!!!

~~~批評英皇歌手!?當天跟本沒有提到哪個藝人.怎會對號入座?!
~~~與余文樂不合!?當天是解釋當年媒體作祟搞的當年不認識的兩人有心結,後來雙方認識後現在成為好友!!重點是在要說,媒體捕風捉影害兩人有所誤會,還好雙方認清並結為好友,這才是重點吧!!!!

唉~~~~
你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