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 正名 掛牌
今天鬧的沸沸揚揚
我們看的已經覺得受夠了
霸道的掌權者只為了政治上的利益
搞的悠閒的週末假日卻要染上這些紛擾的
衝突的 仇恨的氣氛
需要這樣嗎˙?
不管是中正紀念堂 民主館 管妳是啥東西
我們只要有個舒服可以休憩的環境
而你們卻拿它來製造問題,全世界沒見過這樣的主事者
我不想管政治 玩政治的基本上都不是好貨
但請不要玩死人民

現在城市的一端對立 暴力 仇恨充斥
而我在另一端的 古典玫瑰園 享受幽靜周末下午

主事者啊 你不知道台灣已經被你們搞死了嗎?
台幣一再貶值 人民痛苦指數直線上升
錢已經快不如衛生紙
社會亂象比比皆是 一個島上長滿膿瘡
你只為了搞個正名!!!???
說要破除威權時期的神制崇拜要破除鬼神崇拜論
我只能說~~ㄍㄢ
心中有鬼的人才會這樣怕
有必要嗎?

煩死了 眼不見為淨

我~~繼續喝著我的現煮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