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流品牌CLOT領軍人物陳冠希在這次于洛杉磯進行的簡短采訪中,向大家描述了自己是從什么時候接触到街頭文化和潮流,品牌和聯名的設計靈感,以及 2010年自己主理的品牌CLOT和店舖JUICE的動作。

“當我剛回到香港讀高中的時候,我喜歡听嘻哈音樂,這對我以后的喜好,以及創作有著很大的影響。”

“我想一切都是從喬丹鞋開始的,雖然那不是純粹的街頭服飾,但為我開啟了這扇流行服飾以及潮流文化的門。 我當時非常熱衷于NBA,也是喬丹迷,喬丹鞋就成為我一定要擁有的鞋子。之后慢慢接触到了Rocawear,Tommy Hilfiger,Phat Farm等等品牌。音樂和嘻哈啟發我去了解這些很酷的產品以及這個文化。”

“我很喜歡從身邊的朋友身上,通過交流而尋求創作靈感。由于我四處旅行,有幸得以認識很多不同的朋友。与他們的交流也令我受益匪淺,并且對我的創作產生影 響。我從不從雜志和网站上尋求靈感,相比之下,我的創作來自于每天生活的所見所聞。比如有一次我看到一個無家可歸的人用包來做帽子用來擋雨,后來我們就做 了一個帽子,看上去像個包,但其實是個帽子。我覺得大家也應該多從生活中尋找靈感。”

“我從19歲,就開始在香港工作。包括演員,音樂,咨詢,產品設計,搭建店舖等等,所以搬到洛杉磯居住對于我來說很不同,也很特別。在亞洲,到處都是做生 意的地方,酒吧,餐廳,健身房,但在這里則更悠閒自在,也更真實。香港就像是駭客帝國(The Matrix)中的虛擬世界,而這里我則可以做自己。”

“東方和西方對于我來說沒有什么不同,所以我可以很輕易的嘗試把兩邊的東西進行融合。我覺得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市場,年輕人們很想了解世界其他地方的文化以 及在發生中的事情,他們的街頭文化市場也相當成熟。我覺得他們很需要像Undefeated這樣的好店舖,我這么說并不是因為Eddie在我旁邊,而是因 為台灣确實需要一個這樣的高級鞋店。”


“我的店舖Juice現在主要把精力放在亞洲,特別是中國。我們的品牌CLOT會繼續給大家帶來很多聯名,希望我們的油箱中有足夠的汽油!很感謝喜歡 CLOT的各位,同時也感謝討厭我們的人,因為沒有他們,我們則不會這么努力的工作。我會繼續工作,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