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09Touch P.8-9.jpg
2009年11月20日, 陳冠希旗下潮流品牌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將寫下台灣潮流界的歷史一刻。陳冠希旗下首席DJ Tommy、MC HOTDOG、MC仁以及超重量級神秘嘉賓將在台灣夜店中發表震撼台灣潮流圈的品牌合作。

下午記者會 11/20/2009 @ LUXY 台北
台中的派對 11/20/2009 @ XAGA 台中
台北的派對 11/21/2009 @ LUXY 台北

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 X theLOOP X Remix X Spiral越界跨品牌合作
CMD來勢洶洶,大舉與台灣潮流龍頭Remix及潮流派對品牌Spiral、theLOOP聯名合作推出台灣限量版USB音樂公仔。更進一步推出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 X Remix 聯名設計Tee Shirt , 限量1000件與USB音樂公仔結合進行套裝發售。
四大品牌聯合舉辦的”Make A Hit”潮流派對將於XAGA (11/20) LUXY(11/21)盛大舉行。


USB限量公仔 – 台灣/陳冠希設計/限量版 –
台灣限量版USB音樂公仔特別是由陳冠希親手塗鴉上色,並交由潮流設計大師Jahan創作機器人主體型像展現出時尚街頭藝術的極致表現。公仔內建置DJ Tommy “Vinyl-CD- MP3” 專輯11首全新的音樂創作,內含了華麗陣容: MC HOTDOG 范曉萱 林俊傑 馬米 MC仁 NYCCA(日本)等。全新首創的音樂呈現型態,勢必將會造成潮流界的最熱門話題!!

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 X Remix 聯名設計限量Tee Shirt
陳冠希旗下潮流品牌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首度與台灣潮牌合作,推出聯名設計限量Tee Shirt。此款Tee Shirt由陳冠希親手操刀設計,一共七色限量1000件,並將與USB音樂公仔結合進行套裝發售。

DJ Tommy (CLOT Media Division) & Vinyl-CD- MP3
陳冠希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旗下首席DJ,香港聞名世界國際級音樂人DJ Tommy,發表最新創作大碟”Vinyl-CD- MP3”;集合了中 日 星 港 台 國際級音樂人共同攜手合作的成果並結合潮流時尚藝術與電子音樂元素,屆時正式發表勢必將會創造華語音樂世界的全新震撼!

Vinyl-CD- MP3 音樂創作介紹
邀請你進入DJ Tommy (CLOT Media Division) 的音樂世界

[We make a HIT!]
開門見山的告訴你 這是一首結合香港 台灣兩地知名音樂人的神奇火花!! 在音樂造詣上惺惺相惜的理由,讓金曲獎最佳專輯得主MC HOT DOG特別跨刀親自填詞與配唱,藉由tommy音樂的魔術功力,激化出讓樂迷耳目一新的全新組合!!特別是嘻哈界的佼佼者MC HOT DOG展現出驚人的華語饒舌過人功力!肯定會讓樂迷大呼過癮!!相信這樣的合作絕對是空前!!

[開機關機]
范曉萱近年在華語歌壇上亮眼的獨特風格,早已經是令人刮目相看也深深烙印在所有樂迷的心目當中,以其個人特立獨行的樂風與歌唱風格,再加上這次特別情商友情跨刀DJ TOMMY的最新音樂創作,讓樂迷見識到范曉萱發揮她擅長獨特專業的聲音詮釋之外,也讓大家了解到范曉萱在配唱製作的功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曲還特別邀請到金曲獎得主 蘇打綠的主唱 青峰特別抽空填寫歌詞,描述的是現代人對於愛情的觀感做為與制式的情愛輪迴!!經由TOMMY音樂創作概念藉以意喻現代人的愛情如同電玩遊戲般的,一而再的重蹈覆轍屢敗屢戰!! 透過音樂人 狗狗與青峰的文字傳達出一種模擬電玩的愛情邏輯.

[遙控]
好音樂不寂寞!!繼上回FAMA與林俊傑JJ共同合作出音樂火花後,瞬間就讓所有的歌迷耳朵為之一亮,而後在tommy的盛情邀約下,黃金組合今年再一次合體共同創作出最新作品“遙控” 這首歌曲,林俊傑坦言相當過癮!!特別是能夠跨界與香港的音樂人合作,並且發揮另一面不同以往林俊傑JJ的樂曲風格,又要再一次震驚樂迷的期待!!
另外這回特別也加入CMD年度新人 馬米,擅長free style的饒舌高手,在前輩們的音樂創作火花下,也展現了初生之犢的精彩嘻哈饒舌功力.為整首歌曲添加更多的豐富元素.相信這首歌曲勢必又會再華語樂壇造成不小的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