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又是一樁讓傳媒人仰馬翻的娛樂事件!
但 憑心而論,何嘗不又是讓各大媒體趁機在這金融海嘯前的年終看看能不能再衝一下業績,海削一番!!!
從事端的爆發讓所有的人在茶餘飯後有著各式各樣的評論,每個人突然之間都變成了愛情最佳顧問,好笑吧
你們真的很會經營自己的愛情嗎?!!不過話說回來不也就這樣才造就了媒體的發燒與追逐,又一個"管她媽媽嫁給誰"但放在顯微鏡下卻就得是"請快告訴我她媽嫁給誰"~
不過,整起事件在一個星期內的高潮迭起與峰迴路轉,在我來說我並不覺得奇怪,說句實話"娛樂圈不就是這樣!"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看慣了台式港劇本土戲劇,這橋段我想可能屢見不鮮不足為奇,好多人詫異一個星期就像在看肥皂劇一樣活生生的演出,不斷眾說紛紜一下又是陰謀論一下又是玩殘媒體一下又是男主角密謀設計一下又是女主角密謀復出大計......哇!!好多彩多姿喔!在這歲末年終可是好不熱鬧啊~~~
其實,就如同台灣的前總統一樣,精采絕倫的故事內容與設計的橋段,不管它是否粗糙與拙劣不堪,但他就是有本事做出來演一場好戲!你奈何得了呢??
不談論政治人物,就單一看看這單新鮮熱辣的娛樂新聞,重點在於大家有沒有發現,"重要聲明"這東西可是未來的趨勢啊,所有的事情都要有個所謂的官方說明,所以這份東西可重要的呢!執筆者的高竿與否可是會名留千史啊!我建議啊各大專院校不如將"如何寫作一份重大聲明"列為未來的重點科系.
從兩人最後的這份聲明當中,我最在意的是周小姐那句:沒有枉費與倪震轟轟烈烈的愛過~~~
哇,算你狠這句經典!對!!我支持你怎樣!我就是愛你管我!哼!!
昨天當事情急轉直下峰迴路轉的發出結婚聲明後,我想竊笑的是~各大媒體立刻像瘋癲似的,改版的改版出號外的出號外追逐的追逐~哈哈哈
但也佩服啦 所有今天在外面上架的書報雜誌 都已經有新的封面或是加一篇特稿或特刊~~
總之本周的BEST我想應該就是我的曾經夢中情人 周小姐(P.S坦白說我年輕的時候是有迷戀過 她有送我簽名照!)
最後還是送上一句祝福啦!!
"真愛在明天"~~~~希望他們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