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1 這個地方讓我們記憶深刻!!
事情到了今天 我們都沒有發表過任何的話
我們也沒有任何權力去講任何的話
因為 沒有人可以去批判整件事 以及當事人!!
不過 這段時間讓我真的看清也看到太多的真面目
有些人在這個時候扮演怎樣的角色 真心的虛偽的唾棄的
這時候都一一被照妖鏡看的一清二楚
也有些無關緊要的人 面目可憎的趁機要搭順風曝光
更有一些自以為的假道學 講的頭頭是道的
或許沒錯 公眾人物是要接受高標準的審視
但是~~
我記得台灣有一次的座談會中一句話""難道我家東西被偷 我還要跟大家道歉!!??""
沒有人可以去判決當事者
站在客觀的立場 只能去批判偷竊者與散播者的卑劣手段!!
我也沒有要指責這段時間所有人的言論或批評
因為 這些我不削也不值得我批評 因為大家有言論的自由
只是 所有的是是非非讓每個人心中那把尺去判斷!

我很感慨的是 這段時間我在香港看到雜誌的報導
除了一貫的大肆自我編撰誇大的文章外
為了自己的銷量利益 一而在再而三的扮演起挑起傷口的撒鹽惡魔
披著卻是仗義執言的外衣
這種嗜血的狀況令人不寒而慄
你們有曾將心比心嗎? 他們在卸下藝人的外表後也是一般人啊
我不想再多說了 只希望與此同時大家能多拿出一點點的慈善人性!!
適可而止吧!!
不過在這當下,也謝謝真正關心跟保護傷者的真心好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