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段時間沒有寫任何文章了
我想最近很多風風雨雨也不用再多作解釋
我只想說,很多的事情不需要有任何的標準
對與錯不是你跟我能夠去下定論
也不是你跟我能夠去審判的
很謝謝還是很多的朋友關心與支持
我很難過的是一些媒體的大作文章甚至捕風捉影
更令人不齒的是可以憑空想像出很多極盡無厘頭的故事
這一切我們不想再多做解釋,一切也任由個人去自由心證吧
很多名嘴或所謂的學者,當你們在媒體上面大談闊論時
你有真正參與其中嗎???
你有身處於事情的過程當中嗎??

算了
謝謝你們在電視上面表現你們的花言巧語這是你們的工作
我就以 跟很多那些假道學的人一樣~~~謝謝你們


我們真心的是要謝謝那些懂的 明理的
這是真心的謝謝你們!!!!!!!!!
我們會更堅強!! business as uausl
CLOT WILL BE MOR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