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多事要面對一些你真的不知該如何說的人,也見慣了啦在演藝圈打滾二十幾年,怎樣的人怎樣的咖我都見過不少.不過每每這些人都讓你驚嚇的不知道該說些啥才好.
常常問自己,我需要用我的細胞去跟他們做賭注嗎?我也覺得我好像多事者一樣,面面俱到的用盡我所有的經驗去與人家協調,但~~好像我雞婆喔也惹了一身腥,重點是氣死我許多的細胞.
我的好友跟我說,這些時候其實就是在訓練我,面對這樣的人尤其又是他們能目前有在一定的位置上主事(說真的我還覺得真他x的好狗運讓這些人有位置,多少有能力的反倒沒這樣的機運!!)我又能說些啥?我想我也只能盡量試著不去和豬打架.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身邊也很多天蠍座的朋友,我們老是急性子又一定要再當下把話講清楚,理由講清楚說明白,也就這樣我們常不自覺得罪很多人,尤其是你面對的一群豬(抱歉!!鄭重對豬這動物道歉,我可是很喜歡動物的豬!!)很多的小人真的就在這一念之間,尤其演藝圈的爾虞我詐稀鬆平常,這時候小人就會發揮無窮的力量,傷人不輕.所以我要跟我的天蠍好友們共勉之~~
演藝圈有句話~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那你說有那些人會是永遠的呢?!我想應該就是小人吧,小人永遠都會有都會在,不管在哪個領域哪個職業,真是它x的無所不在!
有天晚上經過銅鑼灣鵝頸橋下那喀喀喀的聲響,一撮撮的的年邁老婆婆,拿著木屐猛往地上砸,這就是傳說中的打小人.哈哈哈,我曾經狂想過假如有天正好有兩個不爽的對方,碰巧都去銅鑼灣打小人那會是怎樣的局面?這個婆婆打的是他,他又在旁找另一個婆婆打他,哈哈哈我想乾脆不如叫兩個婆婆PK好了,我想可能會更精彩.
有點離題了!!OOP!!總之啊我要多多控制我的直衝率性,學習如何不跟豬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