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時間又過了大半已經又要年底了
今年的生日在香港渡過 (工作中~~)
不過我也沒特別怎樣的慶祝
說實話 現在漸漸的越來越不想過生日
或許是害怕老了吧
我一直跟自己說從現在起我永遠25歲!!!!!

上月底到香港工作
待了近20天
就因為這樣 我的簽證問題我必須要出境一下
所以我在星期日跑了一趟 澳門
一大早自己一個人就搭著快艇前往
除了見見朋友外,其他的時間我就跟一般人一樣
一定要到最近聞名於世的 威尼斯人賭場

有段時間沒到澳門了
這回看的可以發現澳門在回歸中國後
積極的要重新打造東方拉斯維加斯的野心
是有那麼的像一回事
是好是壞見仁見智

從我一出碼頭看到各家賭場派出大陣仗的迎接大隊
以及免費接駁專車穿流不息
企圖營造一種紙醉金迷繁華景象
金錢遊戲的貴族接待
上了專車我直接前往威尼斯人賭場
偌大的購物中心
豪華的飯店廣場 大廳....一切只能用奢華來形容
在賭場中手癢的我小試了一下
果然
小賭怡情!!!開心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