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流品牌CLOT領軍人物陳冠希在這次于洛杉磯進行的簡短采訪中,向大家描述了自己是從什么時候接触到街頭文化和潮流,品牌和聯名的設計靈感,以及 2010年自己主理的品牌CLOT和店舖JUICE的動作。

“當我剛回到香港讀高中的時候,我喜歡听嘻哈音樂,這對我以后的喜好,以及創作有著很大的影響。”

“我想一切都是從喬丹鞋開始的,雖然那不是純粹的街頭服飾,但為我開啟了這扇流行服飾以及潮流文化的門。 我當時非常熱衷于NBA,也是喬丹迷,喬丹鞋就成為我一定要擁有的鞋子。之后慢慢接触到了Rocawear,Tommy Hilfiger,Phat Farm等等品牌。音樂和嘻哈啟發我去了解這些很酷的產品以及這個文化。”

“我很喜歡從身邊的朋友身上,通過交流而尋求創作靈感。由于我四處旅行,有幸得以認識很多不同的朋友。与他們的交流也令我受益匪淺,并且對我的創作產生影 響。我從不從雜志和网站上尋求靈感,相比之下,我的創作來自于每天生活的所見所聞。比如有一次我看到一個無家可歸的人用包來做帽子用來擋雨,后來我們就做 了一個帽子,看上去像個包,但其實是個帽子。我覺得大家也應該多從生活中尋找靈感。”

“我從19歲,就開始在香港工作。包括演員,音樂,咨詢,產品設計,搭建店舖等等,所以搬到洛杉磯居住對于我來說很不同,也很特別。在亞洲,到處都是做生 意的地方,酒吧,餐廳,健身房,但在這里則更悠閒自在,也更真實。香港就像是駭客帝國(The Matrix)中的虛擬世界,而這里我則可以做自己。”

“東方和西方對于我來說沒有什么不同,所以我可以很輕易的嘗試把兩邊的東西進行融合。我覺得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市場,年輕人們很想了解世界其他地方的文化以 及在發生中的事情,他們的街頭文化市場也相當成熟。我覺得他們很需要像Undefeated這樣的好店舖,我這么說并不是因為Eddie在我旁邊,而是因 為台灣确實需要一個這樣的高級鞋店。”


“我的店舖Juice現在主要把精力放在亞洲,特別是中國。我們的品牌CLOT會繼續給大家帶來很多聯名,希望我們的油箱中有足夠的汽油!很感謝喜歡 CLOT的各位,同時也感謝討厭我們的人,因為沒有他們,我們則不會這么努力的工作。我會繼續工作,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好的產品。”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77.jpg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ader_700x2254.jpg
香港藝術節委約
香港藝術節及「毛俊輝戲劇計劃」聯合製作

戲裏戲外 浮想連篇
巧妙串聯 情愛反思
取材自唐滌生《紫釵記》,原創越界音樂劇場



桂冠導演毛俊輝繼《新傾城之戀》後,再探情愛迷思,借粵劇經典《紫釵記》對忠貞不二的愛情的歌頌,反諷現代愛情的遊戲人間。全新創作的故事,古今參照,當代與古代情話連篇交錯發展,現代歌曲與傳統粵曲唱情互相輝映,構成一齣奪目璀璨、情景交融的音樂劇場。

毛俊輝特邀麥兆輝、莊文強(香港電影金像獎電影《無間道》編劇)、高世章(多次獲香港舞台劇獎最佳音樂創作獎)、及葉錦添(屢獲國際殊榮的電影舞台美術設計大師),與超強幕前組合攜手談情說愛,創造2010年本地劇壇盛事,萬萬不能錯過。

故事簡介
一眾群現代男女在解讀唐滌生的《紫釵記》。一段古典的李益(林錦堂)和霍小玉(胡美儀)的「墮釵燈影」,帶出了謝君豪(現代李益)與何超儀(現代霍小玉)的相遇,和繼而展開的一場互相追逐、試探的愛情遊戲。

謝在金錢和權力的誘惑下把持不定,無力抗拒第三者;何悲傷激動,彷彿經歷到古代霍小玉向黃衫客哭訴的「花前遇俠」片段。

現代黃衣人出現,帶着何去採訪變幻無窮的癡男怨女,令她重新反思自身的愛情觀。古代李益與古代霍小玉再出現於「劍合釵圓」的片段,倆人的真誠相愛令人蕩氣迴腸。

何與謝攤牌,令人意想不到的要求終贏得男子的真情剖白。眾現代男女繼續為《紫釵記》尋找答案,最後集體演繹出他們心目中現代霍李的大結局。

毛俊輝創作筆記

情為何物
「毛俊輝戲劇計劃」第一炮,將粵劇《紫釵記》的那份遙遠又浪漫的情懷轉移到今日連愛情都是講效率,交易、求變的現代世界裏,而這個對比和結合的探討正是《情話紫釵》創作的主旨和演繹手法。大部份人把愛的問題認為主要是被愛的問題,或對象的問題,但沒有想到是自己愛的能力問題......愛是需要學習的。

越界音樂劇場如何越界?
《情話紫釵》中的粵劇片段不是傳統粵劇的表演,亦不是概念化的實驗創作,而是專注在戲曲「唱情」的藝術特色,從中尋找劇場演繹的可能性。戲中的現代音樂歌唱部份同樣不是傳統音樂劇的表演程式,有意創造出一種「說唱」的另類嘗試。因此這齣戲定位為原創越界音樂劇場。

「全劇場」的全方位演繹
《情話紫釵》選擇全劇場(Total Theatre) 的演繹概念,劇中的語言、歌唱、音樂、佈景、服裝、燈光等等都是重要的藝術手段,而不是美化或裝置的工具。製作的理念是尋求發揮各崗位的創作能量。由與我共同撰寫文本的麥兆輝、莊文強,音樂創作的高世章,形象與服裝設計的葉錦添以至到一群本地舞台創作精英份子,一組精心挑選的表演團隊,都是共同為「全劇場」的最佳成效而努力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320.JPG
千呼萬喚!!JUICE pop up store正式在台亮相!! 萬千感謝圈中藝人潮人好友!! 佼佼哥真是揪感心!!!
IMG_0329.JPG
感謝 阿霈 郭世倫 藤岡靛 張卓楠...熱情站台!!!
IMG_3610.jpg
IMG_3804.JPG

IMG_3753.JPG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設定內容)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10-2009Touch P.8-9.jpg
2009年11月20日, 陳冠希旗下潮流品牌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將寫下台灣潮流界的歷史一刻。陳冠希旗下首席DJ Tommy、MC HOTDOG、MC仁以及超重量級神秘嘉賓將在台灣夜店中發表震撼台灣潮流圈的品牌合作。

下午記者會 11/20/2009 @ LUXY 台北
台中的派對 11/20/2009 @ XAGA 台中
台北的派對 11/21/2009 @ LUXY 台北

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 X theLOOP X Remix X Spiral越界跨品牌合作
CMD來勢洶洶,大舉與台灣潮流龍頭Remix及潮流派對品牌Spiral、theLOOP聯名合作推出台灣限量版USB音樂公仔。更進一步推出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 X Remix 聯名設計Tee Shirt , 限量1000件與USB音樂公仔結合進行套裝發售。
四大品牌聯合舉辦的”Make A Hit”潮流派對將於XAGA (11/20) LUXY(11/21)盛大舉行。


USB限量公仔 – 台灣/陳冠希設計/限量版 –
台灣限量版USB音樂公仔特別是由陳冠希親手塗鴉上色,並交由潮流設計大師Jahan創作機器人主體型像展現出時尚街頭藝術的極致表現。公仔內建置DJ Tommy “Vinyl-CD- MP3” 專輯11首全新的音樂創作,內含了華麗陣容: MC HOTDOG 范曉萱 林俊傑 馬米 MC仁 NYCCA(日本)等。全新首創的音樂呈現型態,勢必將會造成潮流界的最熱門話題!!

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 X Remix 聯名設計限量Tee Shirt
陳冠希旗下潮流品牌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首度與台灣潮牌合作,推出聯名設計限量Tee Shirt。此款Tee Shirt由陳冠希親手操刀設計,一共七色限量1000件,並將與USB音樂公仔結合進行套裝發售。

DJ Tommy (CLOT Media Division) & Vinyl-CD- MP3
陳冠希CMD (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旗下首席DJ,香港聞名世界國際級音樂人DJ Tommy,發表最新創作大碟”Vinyl-CD- MP3”;集合了中 日 星 港 台 國際級音樂人共同攜手合作的成果並結合潮流時尚藝術與電子音樂元素,屆時正式發表勢必將會創造華語音樂世界的全新震撼!

Vinyl-CD- MP3 音樂創作介紹
邀請你進入DJ Tommy (CLOT Media Division) 的音樂世界

[We make a HIT!]
開門見山的告訴你 這是一首結合香港 台灣兩地知名音樂人的神奇火花!! 在音樂造詣上惺惺相惜的理由,讓金曲獎最佳專輯得主MC HOT DOG特別跨刀親自填詞與配唱,藉由tommy音樂的魔術功力,激化出讓樂迷耳目一新的全新組合!!特別是嘻哈界的佼佼者MC HOT DOG展現出驚人的華語饒舌過人功力!肯定會讓樂迷大呼過癮!!相信這樣的合作絕對是空前!!

[開機關機]
范曉萱近年在華語歌壇上亮眼的獨特風格,早已經是令人刮目相看也深深烙印在所有樂迷的心目當中,以其個人特立獨行的樂風與歌唱風格,再加上這次特別情商友情跨刀DJ TOMMY的最新音樂創作,讓樂迷見識到范曉萱發揮她擅長獨特專業的聲音詮釋之外,也讓大家了解到范曉萱在配唱製作的功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曲還特別邀請到金曲獎得主 蘇打綠的主唱 青峰特別抽空填寫歌詞,描述的是現代人對於愛情的觀感做為與制式的情愛輪迴!!經由TOMMY音樂創作概念藉以意喻現代人的愛情如同電玩遊戲般的,一而再的重蹈覆轍屢敗屢戰!! 透過音樂人 狗狗與青峰的文字傳達出一種模擬電玩的愛情邏輯.

[遙控]
好音樂不寂寞!!繼上回FAMA與林俊傑JJ共同合作出音樂火花後,瞬間就讓所有的歌迷耳朵為之一亮,而後在tommy的盛情邀約下,黃金組合今年再一次合體共同創作出最新作品“遙控” 這首歌曲,林俊傑坦言相當過癮!!特別是能夠跨界與香港的音樂人合作,並且發揮另一面不同以往林俊傑JJ的樂曲風格,又要再一次震驚樂迷的期待!!
另外這回特別也加入CMD年度新人 馬米,擅長free style的饒舌高手,在前輩們的音樂創作火花下,也展現了初生之犢的精彩嘻哈饒舌功力.為整首歌曲添加更多的豐富元素.相信這首歌曲勢必又會再華語樂壇造成不小的旋風!!!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OWOW~~~~HAHAH REALLY?!
OH MY GOD~~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_.jpg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匯集中 港 台 星 日所有頂尖時尚音樂人 共同參與super DJ Tommy年度巨獻 敬請期待!!!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ue-20090714174936.jpg
C9871639[2].jpg

peterj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